聖誕節🎄
可能以前的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教徒的日子
非教徒的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
但有了孩子以後會覺得
能夠把握著機會讓他們體驗不同的事物
那就很重要❗️
今天是幼兒園的聖誕活動
難得有機會可以參加到,真的超開心的!
媽媽爸爸們真的是使出了渾身解數
在幼兒園看到好多厲害的裝扮
我好喜歡鬼怪、鬼怪新娘跟陰間使者的部分
超級可愛超級還原😍
中午一起去了消防隊跟警察局
感謝我們的英雄保護我們的安全
送給他們聖誕糖果
(孩子邊送邊吃😂)
真的要大大的稱讚消防的夥伴們
顏值跟親切度都很高
還讓我們有機會一覽消防車跟救護車
真的是值回票價啊❤️
(這趟爹地最開心😂)
警察局因著性質的關係
雖然沒有辦法拍很多照片
但是警察叔叔們還是很親切地對待我們
介紹了很多他們使用的物品
也讓孩子有機會坐上警車看看
真的很棒❤️
希望孩子們多有不同的經驗
更重要的是可以不害怕警察
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請求他們的保護
因為我們以前都是被「不乖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走」給恐嚇長大的
現在的我們要翻轉這樣的信念
當一個乖孩子,就不用害怕警察!
結束之後一起去吃飯
送了聖誕禮物給兩個孩子
意外的居然也收到了禮物 真是太開心了🥳
謝謝惠羚阿熊帶我們做這麼有意義的活動
身心靈都讓爹地覺得很開心❤️
我們下次再一起玩❤️
#爹地日記
#大吉尚尚防衛隊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